清风明月

同来玩月人何在?风景依稀似去年。喜欢我的文章的话~别忘了留言冒泡呀。

LOFTER要開始清理历史数据了...

相信大家都看见LOFTER小秘卝书的公告,LOFTER要开始清理历卝史数据了...我的天。预计接下来很多旧文都会被pb。这是不给桐人圈与写手们活路了。大家有喜欢的文赶紧保存吧。私我要txt也可以。裂冰寒枝栖出本的事情我也尽快弄一弄。我很庆幸我之前入了自己喜欢的文的本子,因为也许之后网路上就找不到这篇文了,也许只有保存了实体书,才能看见自己喜欢的文的完整版本。

唉这世道让人怎么创作。作者有再多的热情都会被pb搞得心灰意冷的。

但还是希望自己坚持写完《那些年云深》。我会尽力坚持。

总觉得lofter岌岌可危。希望它能撑住。但总觉得就算它能存活,也不会再是以前的lofter了。

欢迎亲们关注我的微薄 @那些年的云深呀 以及读者Q群1070209422 (为防犷告,麻烦入群请务必回答问题,最喜欢我的哪篇作品) 我们不见不散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