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明月

同来玩月人何在?风景依稀似去年。喜欢我的文章的话~别忘了留言冒泡呀。

这一年苦难所教给我的……

  • 不能总是期望麻烦事与恶性事件不会发生。我能做的就是冷静处理,甚至淡漠不处理,也是一种处理方式。还是以自己的身心为重。牺牲自己身心健康只为了别人的心情,到头来才看清那些都是蔑视我生死的人啊。还要为世俗的虚名把自己逼到极限,抑郁症迟迟不能好,药也不能停么?宁可做一个健康快乐的真小人,不要做一个身心俱疲的伪君子。
  • 要清楚界线。遇到让自己有点不开心的人与事,别解释太多,立刻断舍离。
  • 不再做一个控制狂。Relax, nothing is under control. 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情绪与反应。有时候明明可以选择不让自己受伤害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