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明月

同来玩月人何在?风景依稀似去年。喜欢我的文章的话~别忘了留言冒泡呀。

金光布袋戏感怀: 深切怀念魔世中人...

墨武侠峰看到十几级了,魔戮与剑影的后劲还没过去。我还在深切怀念有情有义的魔世中人。自从魔世中人暂时下线之后,墨武侠峰就在着重描写人性比妖魔更加诡谲残忍且无情凉薄的一面。听说魔的特性就是大爱大怒,如果是这样那我真是有点儿魔性hhh

甚至我觉得魔世中人真是挺幸福的。看看他们都得了哪些帝尊:帝鬼雄才大略,令人心悦诚服。小空幽默风趣,跟他开军事会议永远不会无聊。大师兄温柔慈爱,还是帝鬼之盾,给人满满安全感。

反观现在的中原,虽然没了魔乱,但我真的,没见过玄之玄这么讨人厌的反派,挑拨离间,作天作地。还是屁孩模样。编剧一定是摸准了很多人不喜欢屁孩,才把他塑造成这个死样子。

只能说……还我小空,还我妖神将邪神将,还我煞魔子,还我牛头尊,还我可爱的帝鬼啊啊啊。

金光布袋戏人物我最爱俏俏,也爱傻牛,但也一样喜欢小空。史家三子各有特色,孩儿们,都到妈妈碗里来(x)。

看完绝海生死恋,一下子就嗑上了戮世摩罗与网中人。没想到我也会有喜欢网中人的一天。从泣血邪魔洞丑陋可怕的吃人蜘蛛精,进化到现在有情有义貌美无双的妖神将。如果说恨爷因为忆无心而让人看见他细腻丰富的一面,那网中人则是因为小空,整个人都立体鲜明起来了。被亲人抛弃的小空,终于因为网中人而意识到他也是值得被爱的。

网中人一开始并不服小空这个帝尊,与小空明争暗斗,甚至想借恨爷之手杀小空。自从计谋败露,被小空反将一军后却转而对小空死心塌地。心高气傲的网中人甚至不惜下跪哀求恨爷别伤小空,把恨爷气得半死。这中间一定还发生过一些什么,才让网中人有这么大的转变。这对君臣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?

"网中人,下次醒来,别……忘记我。"

"我会记得你,永生永世。"

有看过君臣这样诀别的么,有么,有么hhhh

求推文!!网空/空网无差别。我都嗑。

没了可爱的魔世众人,现在就只能看着赤羽军师与俏俏稍作慰藉了。军师的魅力就在于不想斗智的时候他可以简单粗暴地拔刀,以武力解决,真是不要太帅。幸好俏俏身边还有他。

如果有赤俏文,求推!!默俏史俏也可!!如果有all俏文那就更好了!!

不知有没有人写过俏俏与spa在魔世游历的故事。父子俩一定一起经历很多危险吧。虽然脑补了关于俏俏在魔世那一年的故事,但总怕笔力不济。等我整理好大纲再发出来。

另外也很好奇大师兄来到人界之前是什么样子。为何所有人都说大师兄的性情跟以前在魔世的时候不一样?邪神将以前到底有多邪?2333

金光的剧情有太多留白,留给人好大的想象空间啊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