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明月

同来玩月人何在?风景依稀似去年。喜欢我的文章的话~别忘了留言冒泡呀。

补完魔戮血战的心得

补完魔戮,正开始看墨武。终于等到梁皇无忌上位,却没想到大师兄得位与小空一样。是等旁人杀败小空之后,菩提尊捡起鬼玺交给他然后他就这样成为帝尊了。

虽然白娘娘只有大师兄挡得住,但我总觉得大师兄与银燕/剑无极的任务对换一下会更好。由大师兄亲自杀败小空夺得鬼玺,在强者为尊的修罗国度,会比较能服众望。而银燕也不会因为亲手刺伤二哥而留下心魔,后来跟蟹黄一发不可收拾。

那啥,我才刚开始看墨武侠锋,不知道这样的推断是否合理。

从客观的角度来看,修罗国度战败,需要休养生息,不可再穷兵黩武。身为帝鬼之盾的大师兄此时自然是带领大家休养的不二人选。问题是,问题是……那是我们人类的角度。大师兄做人成功,但显然做魔失败。(不自觉套用失败鱼的口头禅)

修罗国度又有多少魔,有炽焰天的理智冷静与长远目光?荡神灭的自尽,不就是因为不能认同大师兄的理念,不甘让大师兄成为他的帝尊么?

好战的修罗国度,不可能长久奉主张和平的梁皇无忌为尊。这注定了大师兄这个帝尊位置,做不久长。还是修道更适合他。

虽然遗憾,但还是喜欢大师兄这个角色。

小空也是我喜欢的另一个角色。本以为他的所作所为全是为了向史艳文复仇。但没想到,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…啊不对,是以女子之心度帝尊之腹。既是被父兄抛弃,小空便算留下一命,也早已三观尽毁。修罗国度医治了他的巨骨症,给了他新生命也给了他新观念。虽为人身,小空却已经完全是魔的三观,魔的头脑了。他真正将修罗国度的强盛,将魔的理念背负在自己身上。

"我若为魔,魔世天下。我若为人,人间魔土。我若为王,天下尊皇!"

就是这样的小空,折服了三尊,也换来了网中人对他的死心塌地。

修罗国度全面溃败时,荡神灭即使违抗帝尊梁皇无忌的命令,也要救小空一命。当他将小空背在背上时,小空问,你还叫我帝尊?

于是荡神灭改口,臭小子,你伤得如何?

小空笑了,笑得伤口迸裂,鲜血长流。他不顾疼痛,也要这么开怀笑一回。戏外的我也笑了。小空虽然经历坎坷,但人(魔)生至此,再无遗憾。

这叫做什么,做魔成功啊。即使我那么喜欢大师兄,我还是认为,小空远比大师兄更适合修罗帝国帝尊的位置。

荡神灭将小空交给了网中人。网中人说,我会杀他(小空)。

我内心OS,真是够了。不愧是相爱相杀多年,网中人的语气学得跟黑白郎君一模一样。是谁为了小空的安全,甘愿向恨爷认输下跪的?网中人对着恨爷那深情一跪,我都心疼被分手的恨爷。完全能理解恨爷的抓狂:你我相爱相杀这么多年,到头来你的深情一跪竟然是为了别人,竟然说不打了我认输,从此你我再不相干。认输不够?那我跪你了,求你别伤我家那位,求你了。

够了啊!!

但是恨爷,谁让你先跟忆无心牵扯不清的。连“我会回来杀(娶)你”这种话都对忆无心说出来了,不能怪网中人也变心。

网妃啊,荡神灭也知道你跟小空的事情。你就直接说“我会娶他”,有这么难么?

等着看最后网中人与小空告白诀别的那段文戏hhhh
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